【小瑪生賀】The Wisdom Of A Fool (一)

中文名"渾蛋和比渾蛋更渾蛋的渾蛋"
↑什麼鬼啊XD
其實是個老套故事~(老套萬歲啦!)
人物設定其實是移行自SJA2Z


親愛的前媳婦、WULI碼字末子小瑪溪溪兒,生日快樂~
苦讀FIGHTING~!



=== The Wisdom Of A Fool‧渾蛋和比渾蛋更渾蛋的渾蛋===



        金希澈漂亮但似乎因經歷品質不太好的睡眠而略嫌含水量過多的半邊臉頰貼抵著緞面枕頭,他翹嘴巴和挺鼻子並用地規律呼吸著散發出淡淡香味的空氣,他似乎做了一個很累人的夢,思緒跳躍交錯穿梭濃霧中,他搞不清自己到底現在是醒著還是仍在夢裡,他想是不是該考慮換個姿勢把這個充滿不確定感的睡眠確實執行下去,擺放著承載他的床的斗室裡有微光穿透他的眼皮,無間斷的光執拗地向他的視網膜騷擾挑釁,他不想浪費時間體力與之對抗而將臉再稍微往枕頭裡鑽了鑽,他那柔軟的萋萋黑髮鬆散其上蹭出窸窸窣窣的細碎聲響;這些飄忽隱約的感知訊息非常迅速神準地經由神經傳遞到大腦後,大腦卻無法繼續對他的四肢軀體下達任何譬如說翻個身啦、伸伸懶腰、踢一下被子之類的動作指令,因為突然就在此刻他那不算大也不算小,耍盡無數小聰明卻總處理不了大問題的腦袋裡只有13個字像新阿姆斯特郎炫風噴射阿姆斯特郎砲發射般一個個爆炸開來──X!老子全身怎麼那麼痛啊渾蛋!!!

        正確說來,金希澈大腦中想表達的痛感,實為一種酸、麻、刺三位一體,並且隨四肢軀幹嘗試位移的速度及程度加劇的疼痛不適感;於是他決定暫時維持上半身重量全壓在左邊肩頭與手臂,因為又痛又麻而搞不清下半身還存在與否的不良姿勢別動,任憑時間一點一滴地在靜謐的微光中流逝比較好。

        然而流逝的不只是時間而已,原先籠罩在他思緒裡的濃霧也開始漸漸散去,被一些人們稱作為記憶的東西取代了它們的位置。記憶告訴金希澈,他大概是昨晚喝太多酒才會導致現在身體這麼不舒服。喝酒的地點是婚宴,之所以會去是因為新郎是他的復健科的主治醫師,儘管抱怨著也不是多熟啊不過就是病人與醫師的關係嘛發什麼喜帖啊還是去了,畢竟出車禍後還是靠他才能夠繼續好好腳踏實地走路啊,下雨天空氣裡的溼度過高,骨頭裡上過鋼釘的地方刺痛起來的話還是得找他報到啊。

        一起去的還有與金希澈同住的好友朴正洙,以及他的弟弟金起範,和他真的很不願承認的他弟多金又帥氣的男友崔始源。金希澈並非那種包一份禮金就帶上一家子親朋好友同喝喜酒的小氣鬼,朴正洙椎間盤突出的復健醫師也是申醫師,說到底還是朴正洙介紹金希澈去給他復健的,順帶一提申醫師的新婚正妹老婆則是老和朴正洙三小吵一大吵,最近很久沒見的他男友金永云介紹的;至於崔始源,平時只散步果領打高爾夫的有錢公子,硬要參加平民的社區運動大會賽跑跳遠,結果就是扭到腳踝韌帶撕裂傷,也帶去給申醫師治療了;金起範嘛,就真的純粹是去湊熱鬧,不過崔始源所包的禮金,從外觀推測,大概夠他把全家三代同堂搞不好連鄰居也一起帶上桌也不會有人有異議吧。

        但為什麼會在婚宴上喝那麼多酒呢?金希澈記得出到第五道菜時,他第一杯酒還沒喝完呢,差不多喝第二杯時,播放新郎新娘照片的大螢幕前的台子開始有人上去致詞,之後記憶裡的鏡頭就被朴正洙給佔據了。朴正洙那時已喝到第幾杯金希澈沒有去算,只見朴正洙脖子臉頰眼窩眼珠子都開始泛紅,卻用冷冷的聲音揪著嘴角梨窩笑道:「說真的,我想過我以後會不會參加那個渾蛋的婚禮呢?婚禮致詞我想他是不會找我去講的吧?就算根本不會去還是會忍不住想說要講些什麼耶。比如說恭喜啊新娘子,你今天真的好美~你是今晚的MVP~不過你知道嗎?你老公其實比較愛和男人搞喔,你老公在還不是你老公以前我有跟他搞過喔,我不是說很愛他啦,起碼我壓根也沒想如你這樣想和他結婚啊你放心,但是跟他搞真的是很爽耶,難以言喻地爽翻呢!我想他變成你老公以後我應該就不會跟他搞吧,但我還是想偶爾懷念那種爽翻了的感覺的,只是懷念那感覺而已不是懷念他啦別誤會,所以我誠心地祝福你跟他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晚都可以爽翻喔!」

        金希澈的腦袋記了這麼一長串句子後,緩衝記憶體容量似乎變得不太夠用,除了記得自己一面勸朴正洙不要再喝了卻反被勸喝了許多酒外,婚禮接下來及結束後的記憶他幾乎都想不起來了。




===TBC===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是說前媳婦是我嗎?!(羞)
啊啊啊!!!我要繼續敲碗啊前婆婆
(不覺得錢婆婆聽起來很有錢?)

前婆婆我好愛妳喔~~
生賀文後面還有個(一)耶!!
然後我戰戰兢兢的點83line妳真的排除萬難的寫出來了
我超感動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海邊奔跑中)
p.s
上面那個是前二姐嗎?
p.s2
喜旺旺剛才說"我現在是楊姓選手的粉絲了"
楊姓選手是......!?

錢婆婆我會想到神隱少女耶XD
是說
那個沒寫名字的啊
我心裡還是把你當媳婦啊XDDD
楊姓選手...讓小朋友住運動場就是會講這種奇怪的話...
是說小瑪啊...
現在你會不會覺得早知道等完結再到海邊奔跑啊XD

Baby mero

Siwonwon
Kibumbum
廢人is...

寫字的是一未

Author:寫字的是一未

About this blog
‧歡迎各位捧由親姑光臨~

‧基本上這裡是拿來無病呻吟妄想&放文用的。

‧所放之文都是泡菜國團體SuperJunior的同人衍生BL小說。

‧小說主要的演出人員:

崔始源x金起範。

‧偶爾也會有李赫宰x李東海

‧也有朴正洙與朴正洙的偽GL 83LINE

‧因為都是拙作所以雖然很感激各位駐足觀賞,但請勿外帶出去,感謝~

‧被看霸王文我很習慣了,不過各位有什麼意見感想願意分享給我的話, 請別害羞,盡情留言吧~(繁簡體,英日文都OK...唯獨泡菜文啊 = =;;;)

‧敲碗是OK的~但填坑是不定的~XD
Life Course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Narratives
Feedbacks
Deep Structure
Connections
Lovely St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