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of no significance (K7→S8.2)

K7
我想他大概絲毫未察覺(我也希望他不要察覺),那樣不經意的、小小小小的動作,會爲他(爲我,爲“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K8.1
快來個誰來告訴我,

爲什麼我要聽希澈哥的話,買巧克力送給他當白色情人禮啊!?

好吧,至少白色情人節回禮是男人該盡的責任與義務。(是這樣嗎?)



K8.2
很好我還真的拿給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8.3
X的金起范你鎮靜一點!振作!

(三秒睡著)




S7
喔喔喔喔喔,誰來告訴我,自從在電影院握過手之後,獨角獸他是不是開始變得不太介意我老埋伏樹後面(哪來的樹? = =;;;)盤算如何捕獲他了???




S8.1
哈利路亞!親愛的天父,我愛你!!!




S8.2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是白色情人節喔!

今天他對我說了什麼呢?他突然說:「喂,這給你。」

然後他做了什麼呢?他塞了一盒巧克力給我!一盒巧克力!是的,一盒巧克力!!!

愛心盒子上面綁鍛帶的巧克力耶!!!哈哈哈哈哈──



(他在轉圈)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老埋伏樹後面.............
嘎!! XDDDDDDDDDD
S先生加油啊(?!)

親愛的力打
希望您不要介意
您一直是我梗的來源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Baby mero

Siwonwon
Kibumbum
廢人is...

寫字的是一未

Author:寫字的是一未

About this blog
‧歡迎各位捧由親姑光臨~

‧基本上這裡是拿來無病呻吟妄想&放文用的。

‧所放之文都是泡菜國團體SuperJunior的同人衍生BL小說。

‧小說主要的演出人員:

崔始源x金起範。

‧偶爾也會有李赫宰x李東海

‧也有朴正洙與朴正洙的偽GL 83LINE

‧因為都是拙作所以雖然很感激各位駐足觀賞,但請勿外帶出去,感謝~

‧被看霸王文我很習慣了,不過各位有什麼意見感想願意分享給我的話, 請別害羞,盡情留言吧~(繁簡體,英日文都OK...唯獨泡菜文啊 = =;;;)

‧敲碗是OK的~但填坑是不定的~XD
Life Course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Narratives
Feedbacks
Deep Structure
Connections
Lovely St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