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訂正

日前填問卷問到最喜歡封面顏色的書籍,
因為找不到所以就隨便填了一個...
現在我找到了!

吳音寧的詩集
危崖有花

0010418882.jpg
(圖片from博客來網路書店)

SEE~

是不是很美~

封面繪圖是升火工作室的阿緹蓉!!←一副好像認識的樣子,因為...都是東部人的啦XD
(書底有原畫作,其實是彩色而非全紅,我更喜歡啊~!
阿緹蓉的blog可以看到
欸,他的畫無論構圖或色彩我都好愛> <
整個很想去他彩繪的東富國小玩> <)

印刻文學出版的書我不得不說連摸起來觸感都很棒...

嗯, 那麼第57頁的第6行是什麼?

繼續閲讀

遺忘

正在製作的節目單裡有這麼一首演出曲目─
Piazzolla的Oblivion,遺忘。

雖然名為遺忘,
曲調卻充滿無法忘懷的感情,
聽著聽著想起了聶魯達的詩句─

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




↑在你管找到的相關影片

↓聶魯達的詩(引自陳黎文學倉庫)

繼續閲讀

【自以為是】搜集夢的剪貼簿(一)

最近買的三本書

‧搜集夢的剪貼簿
‧泰坦星的海妖
‧夢十夜


搜集夢的剪貼簿還沒看完
(好吧,其實都還沒看完 = =;;;
夢十夜明明之前有從圖書館借回來看...
但記憶只剩5%了吧 囧)

但才翻幾章我就已經決定它是我目前TOP5喜愛的小說了> <
我真的很不會文謅謅的書評
所以只能給它一個超級大姆指這樣XD

非線性時間軌‧魔幻寫實‧極短篇形式
結合我所有熱愛的寫作風格
再加上我最熱愛的夢的隱喻這樣題材
YOU! YOU說我能不愛它嗎?!(誰? XD)

裡面每一個似夢非夢的小故事標題都好吸引人...

繼續閲讀

Baby mero

Siwonwon
Kibumbum
廢人is...

寫字的是一未

Author:寫字的是一未

About this blog
‧歡迎各位捧由親姑光臨~

‧基本上這裡是拿來無病呻吟妄想&放文用的。

‧所放之文都是泡菜國團體SuperJunior的同人衍生BL小說。

‧小說主要的演出人員:

崔始源x金起範。

‧偶爾也會有李赫宰x李東海

‧也有朴正洙與朴正洙的偽GL 83LINE

‧因為都是拙作所以雖然很感激各位駐足觀賞,但請勿外帶出去,感謝~

‧被看霸王文我很習慣了,不過各位有什麼意見感想願意分享給我的話, 請別害羞,盡情留言吧~(繁簡體,英日文都OK...唯獨泡菜文啊 = =;;;)

‧敲碗是OK的~但填坑是不定的~XD
Life Course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Narratives
Feedbacks
Deep Structure
Connections
Lovely Stranger